close

證道經文:約翰福音4:5~30

 

重點筆記:

 

人的愛(有限):喝了還是會渴;還想再喝(小三、小四、小五…)

神的愛(無限):喝了,永遠不渴!

 

聖經中的應許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但是

我們需要持續在經歷中支取,

使這些應許成為我們的生命!

 

 

禱告:

 

求主讓我天天真實經歷主的愛!

求主幫助我讓聖經的真理變為我生命中的真實!

求主天天賜給我這直湧到永生而永遠不渴的愛!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感謝主

一早被聖靈催逼著去教會;

距離上次在教會的主日出現可能有2年了XD

拿到週報後馬上有很明確的感動翻開內頁直接看第18節的經文

這段經文記錄的就是耶穌的一個知識言語

這次的禁食禱告也是在尋求啟示性恩賜與醫治恩賜上的突破

這兩天也正在為週一下班後要去訪視的單親個案預備心

感謝主

這對孩子是一個很大的激勵與記號

 

 

今天一個DJ小姐妹的見證很激勵人;

她的見證中有很明顯的異象恩賜(也許她不知道這是恩賜);

而且帶出很美好的果子;

果然是少年人要見異象!

感謝主

 

 

感謝主

今天也見到了一直思念掛記的人;

昨晚還因思念而頻頻嘆息…

但是今天真的遠遠見到背影,

直覺反應卻是想拔腿默默開溜,

被長輩推了一把,

才鼓起勇氣上前打了聲招呼,

感謝主

看到她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這個笑容我很珍惜

感謝主

 

 

今天的主日證道內容、

昨晚讀Bob Jones "Did You Learn To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aGK4t_M4s

週二與曾哥美慧姐交通中得的提醒、

這週主已經連續三次向我回應關於愛的問題了

感謝主

 

 

 

中午外出為家人購物時;

在路上巧遇引領我認識耶穌的高中導師;

導師愛主愛人;也是教會的忠心職事;

有啟示性恩賜與代禱恩賜;

我還沒開口,

導師就直接回答我要問的問題了

哈哈

這樣的溝通好有效率呀

感謝主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