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耶和華說:

你們中間若有先知,

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

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

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

(參考民數記123~8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

「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做了金像。

  倘或你肯赦免他們的罪……

  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出埃及記3231~32

 

 

 

親愛的聖靈

感謝祢幫助與教導我們禱告

主啊

感謝祢幫助我們先願意勇敢大大張口的代求

當我們的禱告與代求是妄求時;

求袮透過聖靈親自來調整我們的眼目;

幫助我們明白祢的旨意並照著袮的旨意求。

給我們袮的心與袮的眼睛

幫助我們成為袮的手與腳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

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

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

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以賽亞書504~5

 

 

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

(雅各書42~3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甚麼,祂就聽我們,

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

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

(約翰一書514~15

 

 

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

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羅馬書82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

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

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

(希伯來書86

 

 

 

前幾個月偶然得知「我相信神蹟」的譯者;

2013年已經安息主懷,

距離2009年從肺腺癌末期得 神完全的醫治,

 神給這位優秀的法官姊妹在地上多享了4年恩典的時光,

相信一切都有主的美意;

 神在每個人身上有不同的作為;

也有許多得神蹟醫治的人在地上多了數十載的年歲。

對於有永生盼望的基督徒,

只要是在 神所定的時間返回天家就是一是種獎賞。

 

 

 

 

 

前兩天在Line的動態上,

看到一位在我重回到教會之前,

於一個佛教團體認識但不算熟識的長輩過世的消息,

這個團體是因為一位禪師的帶領所成立,

在多年的異教經歷中,

我並不會懷疑這位禪師的異能與神通,

因為我本身親自見識過。

而這位同是退役於軍旅的長輩;

幾年前就是因著禪師的神通醫治了重病而成為禪師的得力弟子。

 

 

這兩個例子某些程度上看似有些相似,

對基督徒而言;最重要的是我們有永生的盼望

對佛教徒而言;關心的是西方淨土與出離輪迴

現今存於世界上的異教,都有其自成系統的生命觀與靈界架構。

 

昨晚上網查了一下禪師的近況,

發現這個團體發展的越來越大,

去年也有一位高知名度的企業界高階領袖為其著了專書,

整理記錄禪師這幾年在台灣弘法與行神通的故事。

 

尊重異教信仰的外邦人;

若是禱告尋求後主允許(請務必找屬靈父老與領袖禱告!);

對異教也可具備基本的認識;

因為如此反而更不會被讓人跌破眼鏡的奇人異事所迷惑!

屬靈的爭戰的對象永遠不是我們眼前的人;

而是隱藏於人背後的那個權勢。

 

 

信仰改變需要 神的動工與聖靈的感動;

也需要與願意為主負上代價的基督徒用生命見證;

信仰不是靠推銷模式能夠改變的,

我們能做的是:

禱告與代求;聽 神的話;跟上 神的行動,

以生命見證所信與所傳的道。

 

如果一個曾經在異教認真深入了16年;

曾經親眼見識過各樣科學無法解釋的奇人神通異事的小子;

都能在離開教會16年後重回教會並且受洗歸入 神愛子的國度,

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

但我也必須說:

很感謝 神透過多位老練的先知給孩子的話語

在孩子軟弱時堅固了孩子的信心。

 

 

相較於說出口的話

更重要的是人的生命所傳遞的話

更重要的是人的靈裡所釋放的話

更重要的是人所沒有說出口的話

更重要的是人的眼神所流露的話

 

聖經知識

若非建立在正確的靈(正確的生命)上

依然無法成為傳遞神話語的載具

因為聽者的靈裡已經直接產生抵擋了!

 

 

以下引用自:http://isaac604.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8.html

 

甘地在其自傳裡提到一點值得省思的話:

「我喜歡你們的這位基督,

  但我不喜歡你們的基督教徒。

  你們的基督教徒是那麼不像你們的這位基督。」

(I like your Christ, I do not like your Christians.

Your Christians are so unlike your Christ.)

 

「如果基督徒真正按照聖經里找得到的基督的教導生活,

  所有的印度人今天都會成為基督徒」他也說。

 

有時候基督徒最大的問題,

乃是他們太像基督教徒,而不像他們的基督。

所以,別去責怪那些不信上帝的無神論者,

很多時候不是他們不願意信,

而是他們看到很多口裡承認基督但生活方式卻否認基督的教徒。

 

你若信仰某個真理,但卻不活出它,

那你實際上只是個虛假不誠實的人。

如甘地所言:「我的生活就是我的信息」(My Life is my Message)

基督徒不是一群信耶穌的教徒,而是活出耶穌樣式的門徒。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

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

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

(馬太福音1078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

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路加福音912

 

 

詩歌:禱告的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Zs_G0-iK8

 

我獻上我生命給袮,我來到袮聖潔之地,
獻上我的生命成為馨香活祭。
用新生命充滿我心,渴望新鮮恩膏降臨,
在袮心意恆切禱告清楚聽袮聲音。
使我成為禱告殿,聖潔禱告的殿,
讓各方各族都聚集,來敬拜尋求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