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與主同行的榜樣:

求主幫助我們成為一個明白主心意;能向主交帳;

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為家庭負責、為教會負責的門徒!

 

在使徒行傳20~21章;

聖靈首先啟示保羅前往耶路撒冷需付上的代價;

之後聖靈也向其他門徒們與先知亞迦布啟示這樣的代價;

同樣是出於聖靈的感動;

但是保羅的解讀與行動卻與其他門徒們的建議剛好相反!

使徒行傳關於保羅的這一段記錄背後所蘊含的啟示很值得省思。

 

注意:

有任何感動要做一些重大決定前;

請務必與屬靈父老(輔導、領袖)與同伴一起討論並禱告察驗!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

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甚麼事;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

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

只要行完我的路程,

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

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2022~24

 

 

找著了門徒,就在那裡住了七天。

他們被聖靈感動,對保羅說:「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使徒行傳214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

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

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

     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保羅說:

「你們為甚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

  我為主耶穌的名,

  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

 

保羅既不聽勸,

我們便住了口,

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

(使徒行傳2110~14

 

 

 

察驗預言與察驗預言服事的兩大原則:

 

作先知講道的,

是對人說,

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歌林多前書143

 

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For the testimony of Jesus is the spirit of prophecy.

(啟示錄1910 和合本、ESV

 

 

 

保羅流淚勇士的榜樣:

為屬靈兒女付上不住流淚代禱、教導、勸誡的代價!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

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地流淚

勸戒你們各人。

(使徒行傳2031

 

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

多多地流淚,寫信給你們,

不是叫你們憂愁,

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地疼愛你們。

(歌林多後書24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

我屢次告訴你們,

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

(腓立比書318

 

 

摘錄「方言深廣論」P4

有些人很好奇宋尚節的佈道會為何總是能夠帶下悔改與復興,

就決定從鑰匙孔偷窺他在房內如何禱告,

他們看見驚人的一幕:

宋尚節從口袋拿出一個小棺材模型放在手上,

然後發狂似的在屋內奔跑同時哭喊:

「歐!主啊!救救他們!他們將要滅亡了!主啊!救救他們」。

 

有人曾說:

「我們多有組織者,卻少有憂傷者」。

  流淚者將成為主手中的收割者!  

 

 

摘錄「30歲之前」P218~P221

 神問腓力牧師:你願意把眼淚借給我工作嗎?

我要使它成為復興的種子。   

後來腓力牧師才明白 神工作的方式! 

 神不看一個人所不可能做到的極限,祂是計算我們的眼淚。    

 神對腓力牧師說:你要每天早上起來禱告! 

腓力牧師以為是早上7點起來禱告,結果他錯了,

每天凌晨1點, 神叫腓力起來為靈魂禱告,為他們的得救禱告哭泣。

 

 

求主也將對每一個靈魂這樣迫切真實的愛放在我們每個人裡面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