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本: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ESV  which is your spiritual worship.

 

基督徒生活的一切都是抱持敬拜 神的態度!

工作如是、服事如是、做家事如是……

(之前雖然知道這個觀念;但是不知道經文出處)

 

 

所以,弟兄們,

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

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I appeal to you therefore, brothers,

by the mercies of God,

to present your bodies as a living sacrifice,

holy and acceptable to God,

which is your spiritual worship.

(羅馬書121 和合本 & ESV

 

 

 

耶穌又說:

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

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甚麼給他擺上。』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

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

但因他情詞迫切地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

尋找的,就尋見;

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

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路加福音115~13

 

 

渴慕求聖靈充滿:

情詞迫切的求、

放膽求、主動求!

 

每天隨時求耶穌膏抹

每天隨時求聖靈膏抹

 

 

打破思維的慣性!

養成習慣:優先思想 神;少思想煩惱!

煩惱翻來覆去就是那些東西;沒什麼好想的!

 

每天隨時支取 神的應許(聖靈充滿膏抹)

 

當敬畏 神信靠 神的信心>煩惱問題 時;必然蒙福!

印證:能夠輕鬆看待眼前的光景;因為相信主必帶領;主必供應

 

 

聚會後與周姐的交通:

周姐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經歷 神的同在

眼睛能見到猶大獅子的顯現

耳朵能清晰聽到聖靈的回答

鼻子能聞到聖靈的味道(當談到 神的愛時;會聞到香味)

手上常帶著聖靈的熱度

禱告常見金粉;能感受到聖靈的風吹拂

 

 

周姐的勉勵:

神面前更多安靜;不要灰心

跟主求;因為 神是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