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與曾哥美慧姐的交通;

總是得著許多提醒與啟示。

 

 

下車前做了一個尋求突破的禱告

下車後立即看見雨過天晴的彩虹

感謝主

 

 

請教曾哥剛結束的八週非洲多國挖井宣教行程的點滴;

因為考量當地惡劣的天候與物質條件與內戰等因素;

曾哥不經意提到:

出發前已經跟美慧姐說:「若這趟沒回來;我們就天上見!」

 

曾哥在軍團旅長任內;

就多次赴內地的宣教士培訓營地擔任聖經教師;

退休後;進入宣教機構;

前往的國家不是極度落後戰亂、

就是極度敵視基督教的地區;

雖然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這句:「若這趟沒能回來;我們就天上見!」

還是讓我心頭為之一震!

 

主啊

這是對 祢怎樣的一個愛與信靠啊!

這對低調的愛主夫妻跟袮之間有我非常嚴重缺乏的東西!歐….

 

日夜溫差超過攝氏20度也許沒什麼;

瘧疾流行也許沒什麼;

營地沒水沒電也許沒什麼;

每天都在烈日下進行鑿井工程也許沒什麼;

每天都吃不飽也許沒什麼…..

 

但是這句:「若這趟沒能回來;我們就天上見!」

對我來說:很有什麼啊!!!

 

主啊

謝謝祢透過曾哥與美慧姐對孩子說話與提醒!

孩子會安靜禱告與沈澱

 

不經意與美慧姐聊到: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好難啊!

美慧姐的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第一個字的那個愛的源頭是 神歐!

神來的愛是源源不絕的;

禱告跟 神求;

讓信仰在生命中落實;

需要時間;但是不要灰心。

 

當下我腦海中浮現的是那幾位同事的臉孔,

呵呵

感謝主

孩子懂了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永不止息!

(歌林多前書13

 

神就是愛

(約翰一書48& 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