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世的兩個主軸:

①訓練門徒

②傳福音

 

 

劉牧師對楊長老帶領教會的肯定:

 

又揀選他的僕人大衛,從羊圈中將他召來,

叫他不再跟從那些帶奶的母羊,

為要牧養自己的百姓雅各和自己的產業以色列。

於是,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詩篇787072

 

 

要做起來服事的基督徒;不要做躺在地上的基督徒!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耶穌把她的手一摸,熱就退了;她就起來服事耶穌。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

祂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祂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馬太福音81417

 

 

基督徒的心靈必須是健康的(心靈得醫治:更新);服事才不會有後遺症

更新/心靈得醫治的層面:苦毒、怨恨、驕傲….

門徒訓練的順序:更新→裝備→宣教

教會同工的條件:單一、純一、合一

 

過了不多日,耶穌周遊各城各鄉傳道,宣講神國的福音。

和祂同去的有十二個門徒,

還有被惡鬼所附、被疾病所累、已經治好的幾個婦女,

內中有稱為抹大拉的馬利亞(曾有七個鬼從她身上趕出來),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

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路加福音813

 

 

耶穌的救恩:為我們擔當了第二次的死(免於硫磺火湖的地獄)

 

 

做一個 神所能夠信任的人!

 

門徒的四個基本品格:謙卑、順服、敬畏、聖潔

 

當與 神的關係正確時,開口 神就給;

關鍵在於是否願意將自己交在 神手中。

 

 

 

對於人所面臨的種種難處:

人往往是有心無力 有力無心

唯有耶穌是有心也有力!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

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主啊,慈愛也是屬乎祢,

因為祢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詩篇621112

 

 

我們服事的後盾(耶穌所賜的權柄)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馬太福音2818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

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記念冊在祂面前,

記錄那些敬畏耶和華並留意祂名的人。

萬軍之耶和華說,

在我所豫備的日子,他們必屬我,作我自己的珍寶;

我必顧惜他們,如同人顧惜那服事自己的兒子。

那時你們必歸回,

將義人和惡人,事奉神和不事奉神的人,分別出來。

(瑪拉基書31618

 

 

 

 

愛慕聖經歌

 

 

啟示性禱告:抓住心中第一個意念;並追問 神此意念的意義

 

屬靈恩賜能夠使教會堅固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得以堅固。

(羅馬書111

 

 

聖靈叫別人得益處:(聖靈澆灌後能力的滿溢外顯)

聖靈使自己得造就:(生命結出聖靈的果子)

 

 

相信耶和華你們的神,就必穩固;

相信祂的先知,就必亨通。

(歷代志下2020

 

 

祢的恩典使我守住所信的道

 

 

西布倫支派,能上陣用各樣兵器打仗、行伍整齊、不生二心的有五萬人。

(歷代志上1233

 

祂領自己的百姓帶銀子金子出來,祂支派中沒有一個軟弱的。

(詩篇10537

 

 

對於浮現的負面思想:

奉主名宣告、斥責、破除、不理牠

常常默想腓立比書489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

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

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腓立比書489

 

 

 

勇於為人按手禱告的信心憑據:(耶穌的應許)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

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路加福音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