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應當警醒,

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地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 神和祂恩惠的道;

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

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

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

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使徒行傳203135

 

 

保羅的榜樣:

常常為屬靈兒女流淚禱告,

屬靈的權柄是從付出的愛與為對方承擔的責任來的。

 

禱告向 神表明心志

主啊

孩子願意每年帶3人信主與開始帶門徒

但是我不知要如何做

請祢幫助我

 

 

 

啟示性禱告的勸勉與提醒:

 

神給我的恩賜是口中說出 神的話語時是精準帶有能力的,是會扎心的。

 

②前方有一扇鎖著的門正要打開,靠主爭戰得勝必能開啟!

 

③有一片靈性烏雲造成的壓制必須除去!

 

傳道的建議:

開始禁食禱告持續到屬靈的突破為止!

每日的禱告時間至少一個小時

 

 

 

傳道的鼓勵:

重要的不是週日的兩個小時在哪個教會聚會,

重要的是每天是否有真實的信仰生命,

重要的是每天與 神與肢體有真正以生命相交的團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