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JD的生命去影響家人、同事、朋友:

 

只看主要我看的

只聽主要我聽的

只想主要我想的

只說主要我說的

 

家族實習傳道人

職場實習傳道人

生活圈實習傳道人

 

我乃上帝呼召與差派的傳道人

因為上帝透過公司的薪水供應我生活的所需

就像保羅一邊織帳棚一邊傳道

感謝主將我放在祂帶領我去的任何地方

一切必有祂的美意(型塑我的生命品格;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

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

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

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82628

 

 

祂所賜的,

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

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以弗所書41113

 

 

主啊

我不知道如何做

求祢幫助我啟示我帶領我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主啊

求祢幫助我

隨時隨地

不管我的魂與體的感覺如何

求祢幫助我

讓我的靈時隨時隨地都自由的與祢交通

持守在祢的同在中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

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歌林多後書1314

 

 

 

聖靈禱告教學

 

將聖經經文

意譯成「自己的白話文」、「同義詞」、「同原則詞」,

化為自己的禱告。

 

經文範例: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

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

你們的仇敵,要愛他!

恨你們的,要待他好!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

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路加福音62628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

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羅馬書1214

 

 

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

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地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使徒行傳2031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

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腓立比書445

 

 

經文意譯禱告範例:

 

咒詛你們的」、「逼迫你們的」=「那讓你不爽的」

當被人冒犯時

將原本每次自己屬魂與體的不愉快

轉化為每次為對方屬靈的祝福禱告

 

 

不住的禱告」=「不住的代禱」=「不住的祝福」

 

省思:

我已經多久沒有像保羅那樣晝夜不住的流淚代禱呢?

我已經多久沒有在代禱中流淚了呢?

 

求神幫助我回到崗位上成為一個忠心的代禱勇士!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最偉大的先知曾說過: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

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路加福音628

少數真能做到的人,就能蒙 神託付至大的秘密。

因為 神知道他們不會用這些秘密作為報復武器,

而是使之成為憐憫愛心的工具,

來重塑受損傷的生命。

───預言恩賜入門指引 Jack Deere  P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