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說:

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

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路加福音55

 

 

主啊

雖然□□□□□□,

「但依從你的話,我就□□」

 

但願彼得的這樣的回答與順服

成為我們榜樣與對 神的禱告

 

「依從你的話」

成為我們讀經時常常寫在聖經上與生活中的自我提醒

 

 

20141101蕭安東尼牧師講道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bletap 的頭像
    dobletap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