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次回家吃年夜飯一定會面對拿香祭祖的問題,


在住處與回家的路上一直禱告求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孩子


果然被老媽要求拿香(沒去上上週四的禱告會呴,沒聽到這段教導XD…


 


我:我已經受洗了,不拿香的


老媽:啊?不是叫你先找到結婚對象以後再受洗嘛!


            你這樣結婚對象很難找捏都已經35歲了….


我:….


老媽:工作穩定就趕快結婚拉趕快生都已經35歲了


 


我:如果生一個小孩政府補助5百萬,我一定生10個!


    (請參考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經典台詞: 10個! 我要打10個!)


老媽:你受洗了,我是信佛教的,以後我要抱你的小孩還要先洗手捏!


    (真不知道要先洗手的這個理論 我媽是從哪裡聽來的XD…


 


我:那簡單啊!妳也受洗就不用先洗手就可以抱了


老媽:….我信菩薩習慣了拉


 


家人去年買了一隻蜜袋鼯當寵物這次有帶回家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憨厚勇敢的秋田犬


託外甥女玩wil的福,作叔叔的我才算第一玩到will…


 


晚上吃飯短短的時間,


在電視上就看到或聽到親戚的電音三太子團相關新聞或演出至少6


 


從去年底亞太影展的開場演出


到正夯的電影「雞排英雄」


到這兩天台灣彩券開獎現場與王彩樺的配搭演出


到新加坡的巡迴演出


(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還有去致詞


家人說新加坡的道教原本快消失了,


是因為電音三太子去了才又開始活絡)


到今晚的華視跨年特別節目(其實是廈門衛視台在20天前預錄的)


到接下來的立委補選造勢(其實表演團也有支援陳菊的市長選戰


 


阿爸父神


孩子相信祢將孩子安排在這樣的環境中必定有祢的美意與計畫在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