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與老媽聊天,


因為之前老媽說家裡還缺一份月曆,


所以我特別去買了一個大型福音月曆掛在客廳,


今天老媽說,


因為客廳有神桌供奉觀音,所以把我買的月曆與另一個月曆換了一下位置


我笑說,我當初就是故意要放在客廳的阿XD


持續為家人的信主禱告


 


老媽又說,希望我能趕快有份好工作,有對象就趕快結婚年紀不小了….


 


我說,安拉! 我有愛我的上帝幫我開路!


我的工作,會越換越好!



感謝 神!


 


至於婚姻,


如果上帝覺得我需要婚姻,


當我預備好自己時,祂必會為我預備!


我已經完全放手交託給


 


週六下午去探訪之前在鳳山靈糧堂認識的長輩


親愛的阿爸父神,


感謝祢給孩子「願意給」的心志,


孩子要大大張口求經濟上的祝福,


孩子不但是要「願意給」而且還要是「大有能力的給」!


 


我真巴不得自己能有以利亞那樣的禱告恩膏


求父神光照孩子先活出義人的生命樣式,


因為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