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師平安:

今天下午與單位主管一起去探訪登山街的紅十字會育幼院,

感謝主

聽完院長的簡報之後,

得知鄰近育幼院的鼓山長老教會與中山大學學生志工隊,

都有長期的支援育幼院。

 

上午先禱告求主以喜樂與活潑的靈充滿我,

因為不希望自己的撲克臉嚇壞小朋友XD

 

說內心的誠實話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

即使已經信主受洗兩年多了,

心中仍會覺得金錢與物質的實質支援是最實際的,

看到弱勢者(教育資源)因著弱勢陷入弱勢循環,

心中真的很苦甚至是很恨!

因為在求學與服役階段就親眼見過太多這樣的遺憾。

 

 

若是弟兄或是姊妹,

赤身露體,又缺了日用的飲食;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

「平平安安地去吧!願你們穿得暖,吃得飽」,

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

這有甚麼益處呢?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雅各書215~17

 

 

但是現在的我,

卻深深相信耶穌才永遠是最重要的第一優先!

當我看著他們(失能家庭的孩子)的眼睛時,

我看到的是許多受傷與哀哭的靈魂。

金錢永遠無法醫治靈魂;

只有為我們而死的這位耶穌可以醫治靈魂與身體!

 

有耶穌在生命中的人,

無論外在的物質條件如何,

都能過著平安喜樂富足的生活!

 

反之,

看似外在物質條件富足的人,

仍可能是靈裡破產的屬靈乞丐。

看似身體健康的人,

仍可能是罹患了靈裡的癌症與瞎眼。

 

感謝主的憐憫

透過禁食禱告

對於仇敵的謊言有更敏銳的偵判能力,

過去有一種相同模式的謊言常常試圖欺哄我:

他比你還有錢哪需要福音;你不先看看你自己....

他工作比你還好哪需要福音;你不先看看你自己.....

人家都已經五子登科哪需要福音;你不先看看你自己....

 

這種謊言說不定也欺哄了不少基督徒....

可是每當看著社會新聞時,

只要仔細省思就可以知道:

許多在外人面前被人人稱讚羨慕的人,

卻是有許多無法對外人說的難處與苦痛,

以致於產生了許多的遺憾與悲劇....

因為他們的生命還沒有經歷耶穌的救恩....

 

 

吳勇長老曾說:

服事主的人需要:神學、聖靈、差派

我的理解是:

神學:真理是一切的根基

聖靈:沒有聖靈我們就只剩下宗教的教條

差派:敏銳聽主的聲音;順服與剛強壯膽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

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

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

又叫一人能作先知,

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

又叫一人能說方言,

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歌林多前書12:8~10)

 

關於聖靈恩賜在聖經中共列出了十幾種:

(羅馬書12:6~8)

(歌林多前書12:8~10)

(歌林多前書12:28~30)

(以弗所書4:11)

 

 

我跟主求:

主啊

孩子要的不多,

求袮目前先賜給我(歌林多前書12:8~10)這九種就好了!

也求袮幫助我的生命結出九種聖靈的果子!

 

 

在十多年前離開教會之後,

會踏入並開始涉入異教的主要原因,

其實是因為在異教中多次親身經歷其中的異能,

才會被迷惑十多年栽在裡面。

但是以當初我認識的那位密宗黃教上師為例,

似乎的確也算是位慈悲的人,

他能完全先不做任何交談

單單以「他心通」直接指出初次陌生來訪者的問題與難處,

然後以佛家的道理予以開導,

他也有很強的預知能力;也能醫病趕鬼行異能....

我初次與他見面的的印象為何深刻呢?

因為排在我前面的初次來訪者,

是位帶著稚子同去

正面臨第三者介入造成婚姻瀕臨瓦解的年輕媽媽,

上師指出當天這位女士前來途中在高速公路上其實幾乎發生事故,

這位已經淚流滿面的女士似乎也認同有這回事,

上師表示是他的分身已經知道並前往化解....

而這只是他們交談的開場而已.....

 

我完全無意高舉異教或仇敵的能力與作為,

除了因為簡短文字無法清楚描述後續我經歷與看見的許多事情....

除了因為對於不信的人只會予以嗤之以鼻之外....

主要是因為這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在我受洗不久之後的一個主日

 神以非常清晰的異象告訴我一件事情:

孩子

我給你的自由意志讓你仍然選擇回到神的家中

從今以後你要100%的相信與順服我的話語(聖經)

98%的相信與順服仍舊不算是相信與順服!

你不能再試著為自己保留那2%

既然是你的自由意志選擇回來的,

你就要學習100%完全信靠我的話語!

 

 

因著這個異象,

所以我知道並完全相信:

 

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6

 

除耶穌以外,別無拯救;

因為在天下人間,

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使徒行傳412

 

感謝主的憐憫,

因著十多年的異教經歷,

我深知經歷絕對不是判斷真理的標準!

因為異教中的「經歷」與「現象」可以多到讓很多人眼鏡摔破好幾打!

可是唯有主的靈與真理能夠使人真正得以自由!

仇敵帶來的終究是綑綁與轄制!

 

主就是那靈;

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歌林多後書317

 

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約翰福音832

 

 

我會提起密宗上師的例子,

是因為每當想起這件事時都會想起保羅對提摩太的勉勵: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

就是從前藉著預言、

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提摩太前書414

 

 

Jack Deere牧師曾說:

他相信 神在寶座上正對著今日的教會大聲喊著:

不要再輕忽屬靈恩賜了!

 

 

愛永遠是服事的第一要件!

因為領受 神的愛所以能夠去愛人服事人!

可是在台灣這樣偶像權勢囂張的屬靈空氣下,

當偶像權勢使用各樣山寨版的異能迷惑人心時!

教會原本就該有 神所賜的禮物與武器(正版的屬靈恩賜)!

(聖經裡寫有;我就信有;我就禱告到 神給我為止!)

 

 

山寨版的異能無法帶人走向永生!

山寨版的異能無法醫治受傷靈魂!

 

耶穌可以帶人進入永生的生命!

正版的屬靈恩賜可以造就、安慰、勸勉、堅固人!

正版的屬靈恩賜可以拆毀破除仇敵的詭計與作為!

 

親愛的主啊

求祢親自裝備與加添每一個 神的家

興起、挑旺、裝備 神的家中的屬靈恩賜

願祢的旨意成全

使用我們每一個人;做成祢所要做的事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