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真正持守第一誡命;才能真實執行大使命!

 

你要

盡心heart

盡性soul

盡意mind

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馬太福音2237~40

 

上帝已經把天上和人間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國萬民都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並且教導他們遵守我所給你們的一切命令。

記住!我要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18~20

 

 

主啊

求袮幫助孩子

用祢的愛充滿我充滿我充滿我

讓我因為真實充滿了祢的愛

所以能夠真實的愛與服事身邊的人(特別是愛仇敵)

倚靠聖靈

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以弗所書413

以真實愛人的生命與神蹟奇事

見證所傳的道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let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